close

明天,4/8,就是福利聯合國UNoW正式營運滿一歲的日子!
好快!都不知道怎麼過的,一年就過去了!
要再算清楚點,福利聯合國從發想、誕生、運作、到現在
己經一年半了~
呼~真的好快!


這一年來,幾乎沒有一天是在半夜2點前睡覺
3、4點還看著電腦敲著鍵盤也很正常
白天跑商店,晚上寫文案、整理照片、討論網站、修正網站
即使沒有客戶跑、沒有文案做,還是總覺得事情做不完~
光是網站怎麼補強、策略如何調整、商店如何篩選......巴啦巴啦一堆事
就可以每天讓我們兩人搞到三更半夜還無法上床睡覺!
有時好不容易躺上了床,兩人還在吵架咧!
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外人無法理解及想像的......
我們兩顆腦袋,每天無時無刻不在思考
搞得我掉髮問題更是嚴重啦~~~嗚~~~~

一歲了,有什麼感想?
其實,很惶恐耶......
因為沒有達到一年前設定的要求!
經濟不景氣、兩人努力不夠、策略不完整......可能都是問題吧!
收入與付出完全不成比例,還好有我家凱子他爸爸的金援
不然連房租都付不出來、生活都成問題........
只是.....不知以後怎麼還啊~
真怕他的退休金被我們兩人敗光光了!呵~

這一年多來,真的很累!累翻了!
睡眠不足、業績壓力、收入壓力........
壓得兩人連呼吸都覺得困難.......
每天都想好好給它睡個三天三夜不下床(除了起來尿尿啦~)
該有多好啊~~~~

很謝謝這一年加入福利聯合國的商店老闆們!
沒有嫌棄福利聯合國年紀小、還不成熟穩定,就願意給我們支持!
讓福利聯合國能順利的在崎嶇中不斷的走下去!
也讓我們到商店那裡能夠理直氣壯的介紹我們的產品與理念
謝謝你們!

這一年多來,也嚐盡了人情冷暖......
客戶的臉色和冷淡就不用說了,這是跑業務一定會遇到的情況
雖然一開始時常常覺得好受傷,眼淚常在走出商店時在眼眶裡打滾
但現在已漸漸能調適心態,就較能看開了~
(因為人家從來就沒有把"業務"列在我的生涯規劃裡啊~)
我家凱子則是較能釋懷,因為他覺得以前遇到的奧客更可怕啦!

一歲了,我們會更加油!
只是擔心再這樣熬夜下去,有一天我真的要去找邱毅大立委
問他那麼自然的假髮要去哪裡訂做啊~~~~

<by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ed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