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已經架設得差不多之後
接下來就需要把業務行銷的工具準備好
當然設計的構思就交由Maggie來處理
我只要出點小意見即可
我要做的工作
就是發揮以前所受的專業訓練
把文宣內容搞定
其他的交給Maggie就沒問題了

<by Calvin>

-------------------------------------------------------------------------------

「福利聯合國」的成立,多虧了「艾德平面設計印刷」的阿德
讓我們在企業形像的概念上能透過他的專業,化成實物完整的呈現出來!
不論是logo、名片、商店貼紙、會員卡、文宣
阿德都能將我們腦海中的概念與發想
經由他創意設計的敏銳度及專業的技術
將我們創業的「夢」,完美的實現了!
當我們看到心目中發想的logo經由阿德的巧手在CorelDrawl中慢慢成型
再加上阿德具設計感的變化及修正之後
電腦螢幕上最終完美出現了「福利聯合國UNoW」的logo!
那時,心中的悸動與感動,很難形容........
實現了!我們的夢真的實現了!

因為「紫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便以紫色為基底,其它的企業相關產品也都以它為基本調性
再配以淡淡的芥茉黃
因此,紫與黃,更成了「福利聯合國」最基本的兩個色彩~

 

以「紫色」及「芥茉黃」為基本色調的福利聯合國名片正面及logo
logo為United Nation of Welfare的簡寫
其中的"o"以球為概念,便是象徵我們「福利聯合國」
而旗子則象徵聯合各類型商店創造消費者的福利
也可說是聯合企業員工與店家的力量創造雙方的福利
而兩方的皆以福利聯合國為平台

 

名片背面的旗子裡有著象徵餐廳及購物的圖示
代表福利聯合國裡集合了各類型的特約商店哦~

 

很喜歡名片下面這區的呈現方式 

  

因為我的機車個性,阿德必須不斷的接受我的「挑戰」!
他很厲害哦~竟然沒有被我嚇跑!
還不厭其煩的接受我的「無理取鬧」及「無理要求」
光是「紫色」,是要什麼樣的紫色?偏藍的紫?還是偏紅的紫?
試了無數種色調的紫,終於做出我要的紫色!
要是別人,早就把我踢出門不接這種奧客了咧!
沒想到,阿德竟然能耐住性子完成了我的無理要求!
更多時候,他會提出各種建議與想法,讓我的要求可以更完美!
有時他還比我更性急,熬夜做出我們要的東西!
我們的logo、名片、商店貼紙、會員卡及文宣
就是常在我反反覆覆的無理要求及無數次阿德犧牲睡眠熬夜中
陸陸續續完美的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而我們的創業夢,也因阿德的幫忙
一步一步的完成............ 謝謝哩!

 

貼在店家的貼紙有著我們大大的logo,讓企業及團體會員很清楚的就能辨識

 

很可愛的透明會員卡,左下方的小孔可以串在鑰匙圈裡或包包上哦~
沒有識別證或名片的公司員工或團體會員便會給予這樣的會員卡讓店家識別

 

 文宣DM正反面,一樣是以紫色為基調做設計,再加上我最愛的那顆球球啦~
文宣裡闡述福利聯合國的成立理念及對企業團體、特約商店的服務內容

 

A3大小的文宣可折成三折拉頁 
 

 

左右兩邊分別是給企業團體及特約商店的文宣

 

 <by Maggie, from 福利聯合國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ed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