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老爺待業的這段期間內
兩個人的腦袋瓜裡每天都在想著.........要繼續找工作?還是創業?
找工作......看來看去都差不多,想著繼續做這些工作,有點無力感......
創業.........哇~這是我長久以來一直在想的課題~
但......創什麼業呢?有什麼能結合我們兩個人專長及興趣的咧?
我們的專長及興趣.....不就是"吃喝玩樂"嗎?呵呵!
但以"吃喝玩樂"為創業基礎的事業......有這種嗎?
真是想破了頭.............
直到有一天我們在聊天時..............我家老爺說起他在前公司擔任福委會主委時
為了找特約商店、管理特約商店這些瑣事有多麼的麻煩
他那時想:若是能花點小錢,找一個專責單位來幫忙管理特約商店的事有多棒啊??
ㄟ........這個想法有點意思哦~
再想想另一方面.......若也能有一個專責單位來幫商店尋找特約企業
那麼商店不就擁有很多企業背後所代表的眾多潛在消費者嗎?
若這個專責單位一方面為企業福委會尋找特約商店
一方面也為商店尋求特約企業
這樣創造商、辦兩方的福利,不是很好嗎??
若再結合我寫blog裡美食、遊記及拍照的小小的興趣
及我家老爺幾年工作累積下來的業務經驗
由我們擔任企業福委會與特約商店之間的平台
這樣,似乎是一個蠻不錯的good idea哦~

和我家老爺想了幾天,躺在床上也想,吃飯也想,開車也想,發呆也想............
越想越有意思!
這樣不只能發揮我們兩人吃喝玩樂的本能
還能結合我家老爺業務的專長及我寫寫拍拍的興趣
更重要的是,能創造企業福委會與商店兩造利益
不只協助企業福委會處理管理特約商店的繁瑣事務
還能幫助辛苦耕耘卻苦無行銷管道的中小型商店開拓客源
不僅利己,更能利人!

就這樣,.多年來我們一直想創業的夢,開始了.......................

<by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ed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