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企業或網站都會有自己的色調
以代表整個企業或網站的"企業色"
我幾乎是完全沒有思考的,就決定了顏色!
啥色咧?就是我最最最愛的"紫色"啦~
既然是自己的事業,當然是要用我最喜歡的顏色囉~雖然有做廣告設計的朋友說
"紫色"和我們網站的屬性,如食物、餐廳,可能不太搭
但我想:有啥關係咧?
應該不一定要照著規定或書本上說的走
有時,跳tone不一定能呈現出另一種特色啊~
而且,紫色時常會讓人印象深刻,一眼就記住了
重點是......這是我們自己的東西,當然要用我最愛的色系去呈現囉~
所以,不管它與網站屬性合不合
事在人為嘛!我就是要用紫色啦~
所以......定稿!
就以"紫色"為我們企業與網站的基本色系
不論是網站背景色、logo、名片.....都是以紫色搭配其它色調去做變化
好開心~
我終於能將我最喜歡的顏色運用在我們最重要的東西上了!

因為我們規劃先以"大台中"為"福利聯合國UNoW"的根基
將來,還希望能拓展到"大桃園"、"大新竹"、"大台南"或"大高雄"啦~
(有夢最美嘛~雖然這個美夢做得有點過頭了!呵~)
所以,每一個區域都規劃以不同的色系做呈現以做區隔
所以"大台中"就是以紫色為主
其它地區就能以其它色系呈現囉~

<by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ed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