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研Joomla一段時間後
發現真如Roy所說的
功能十分強大且畫面又漂亮
既然真的要創業了
就要搞得像樣一點
畢竟部落格還是不太能完全呈現我們相要的功能
所以完全捨棄之前部落格架站的想法
全力朝Joomla架站方向前進~

當然架設網站除了要了解許多程式語法外
覺得還是需要一些美感及美工的配合
當然這一段就屬Maggie莫屬了~
選定了很多首頁的樣板
再一一搭配之前已經設計的部落格功能
其實也因為之前有先討論過整個網站架構
這次要用Joomla架站
只須把之前設計的功能落實即可

但Joomla雖然功能很不錯
可是畢竟還是有一些功能無法達到
幸好網路世界是無遠弗屆的
也有很多好心的前輩將他們的心得公佈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我只要按照他們的步驟進行即可

說真的
架設一個網站不會很難
難在要怎麼跟Maggie解釋某些功能為何無法達到
她要的畫面為何我不會
就這樣在兩人的爭吵中  Maggie的妥協中  我的堅持中
網站完成了
大概就是各位現在看到的樣子

當然其中還是有很多功能被我慢慢發現
有時候測出一些新功能都跟Maggie兩人感到莫名的興奮
我想這就是兩人一起創業時甜蜜的另一面吧

很多朋友看了我們設計的網站
都覺得蠻專業的
其實我們也覺得不太可思議
竟然被我們完成了
就好像自己的小孩一樣
慢慢看著她的變化及成長
有種莫名的安慰及成就

<by Cal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ed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